首页

校园快讯

金融学院与金粟科技签约

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与就业实习基地

作者:侯涵 审核:宋英杰 编辑:山彤彤   来源:金融学院   日期:2022年06月29日 16:13   访问量:

627日下午,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与山东金粟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在二教2301会议室举行产学研合作基地与就业实习基地协议签约仪式,金粟科技总经理李丰收应邀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办学特色、产学研协同育人工作等。李丰收首先介绍了金粟科技的业务板块、运营情况等,重点介绍了公司自主研发的财税服务系统等特色产品。随后,双方围绕如何将公司业务特色与学院人才培养特色相结合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签订合作协议,建立“山东工商学院数智财税产学研合作基地”,以及教学与就业实习基地。

金融学院班子成员、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上一条:明确实践意义 掌握工作要领 确保规范有序——团委对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骨干做专题培训
下一条:校地合作谋发展 安全教育谱新篇——我校承办烟台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安全生产知识测试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