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学校举办首届“创新创业项目双选会”

作者:张婷婷 审核:马金智 编辑:山彤彤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2022年06月26日 10:08   访问量:

626日,为响应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号召,学校在西校区逸夫楼一楼长廊举行首届“创新创业项目双选会”。

本次活动主题是“创新增动能,创业促就业”,有10余家企业共带来20余种共创项目与学生团队进行双向选择,项目涉及电子商务、新媒体、技术开发服务类、文创服务类等多个行业领域。企业代表通过项目讲解、实物展示、发展规划等多方面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最终有3家企业与2个学院达成合作共识。

活动中,2012级校友李明以爱嘉创业基金的名义向创新创业学院捐赠50000元,烟台五色海艺术交流有限公司向创新创业学院捐赠5000元创业基金和价值20000元软、硬件设施。山东圣洁广告有限责任公司与人文与传播学院将联合创建、运营文盛全媒体设计工作室,设立30000元奖学金。接下来双方将围绕共创项目的具体实施开展更深入的交流合作,促进项目成果转化,早日落实落地。

此次活动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丰富的共创项目和实践平台,激发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鼓励、引导更多大学生投身于创新创业大潮中,对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互赢互利的校企合作模式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上一条:【图文】工商管理学院党委赴龙口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到“双报到单位”走访慰问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