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袁斐 审核:程欣 编辑:山彤彤   来源:人文与传播学院   日期:2022年06月27日 09:41   访问量:

625日,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赴蓬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弘扬英雄精神,践行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中传承历史文化,接受党性教育,弘扬民族精神,感悟使命担当。学院师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们走进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戚继光纪念馆两个现场教学点参观学习。通过图片资料、展陈文案、多媒体展示,大家回顾了东方海上丝绸之路萌芽、发展、兴衰的历史,学习向海而生、开放而兴的历史经验,深刻领会建设海洋强国重大战略意义;学习了民族英雄抗击倭寇的英雄事迹,深刻领会“矢志报国、保境安民、务实创新、使命担当”的戚继光精神。活动最后,全体师生党员在戚继光纪念馆内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感官上的历史回顾,更是一次接受精神洗礼的党性教育。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建设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信心和决心,推动学校特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庆祝党的生日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文】工商管理学院党委赴龙口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