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举行创新创业教育专题报告会

作者:张婷婷 审核:马金智 编辑:山彤彤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2021年10月23日 16:07   访问量:

1021日上午,华东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阮平章应邀来我校作创新创业教育专题报告,副院长龙希利主持报告会。

阮平章以“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范式变革”为题,通过深入解读国家相关政策文件阐释创新创业的重要性,从树立新思维新理念、完善课程体系和竞赛体系、打造实践平台建设、建设双创文化、跟踪评价体系等方面阐述构建创新创业体系的方法与路径。他还分享了华东师范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典型经验和个人指导各类创新创业大赛获奖的经验,提出要从就业从业到创新创业的转变来实现新的人才培养质量观,以专创融合导向、协同育人机制来推动人才培养范式的深刻变革。

学校创新创业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报告会。

上一条:学校参加新时代高校诚信文化育人论坛并作交流发言
下一条:【图文】聚焦特色强党建 知行合一明担当——机关分党委举办特色建设专题讲座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