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书香沁山商 党史学分享”读书会举办

作者:刘洪涛 审核:宋主修 编辑:李海兆   来源:工会、妇委会   日期:2021年06月13日 08:24   访问量:

    

为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铭记党光辉历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611下午工会、妇委会举办“书香沁山商 党史学分享”读书会第一期启动党委副书记郭金创出席活动

读书会共分三期,第一期由法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波主讲。于波结合自身学习情况从秉持一份心怀家国天下的情怀、秉持一份为理想矢志不渝的气魄、秉持一份前行中唯变所适的达观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的体会。自由分享阶段,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通过分享,大家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另外,为丰富广大教职工学习方式,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工会、妇委会开展了党史百年天天读、巾帼故事每周讲、“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教职工线上党史知识答题等系列活动。下一步,工会、妇委会将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立足职能定位、发挥自身优势,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引导广大教职员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学校举行舆情信息员培训会
下一条:金融学院与山东省期货业协会和鲁证期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