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统计学院举行师德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张晏宁 摄影:李荣飞 审核:杨海山 编辑:巩姝言   来源:统计学院   日期:2021年06月09日 15:40   访问量:

  

6月8日下午,统计学院在第五教学楼举行师德专题教育动员大会,统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传达学校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的精神和部署要求,总结了统计学院长期以来在师德师风形成的优良品质,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客观问题,并对统计学院2021年师德师风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上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师队伍建设,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来抓,加强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安排,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体教师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忘以生为本之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之使命,崇师德、铸师魂、正师风,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此次动员大会是统计学院深入学习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将有助于全院上下更好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师德师风教育相融合,营造良好师德师风建设氛围,激发教师立德树人、执着教育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争做时代“四有”好老师。

上一条:后勤保障系统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图文】法学院举办2021年学风建设大会暨奖学金颁奖典礼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