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国际商学院举办“名校进名企”项目颁奖仪式

作者:关昕 吕前 审核:肖烨 编辑:   来源:   日期:2021年06月11日 10:53   访问量:

  

6月10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在逸夫楼3429举办“名校进名企”项目颁奖仪式,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负责人参加活动并为参加项目的师生颁发证书。

国际商学院负责人对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在本次项目过程中给予的帮助表示诚挚的谢意。他鼓励同学们在当今的机遇和挑战中,主动拓展思维、提升综合素质,积极参加高质量的实践活动,做到知行合一。希望学院与交流中心开展深度合作,使学生在活动中增长知识才干,砥砺奋斗品格,开拓国际视野。交流中心负责人在讲话中高度赞扬我校师生在本次活动中的卓越表现,并对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同时,欢迎更多的山商学子参加“名校进名企”项目。

国际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上一条:学校举办烟台市新市民住房保障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