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校医院与滨医烟台附院急诊科联合举办急救知识培训

作者:宫龙梅 审核:王慧 编辑:巩姝言   来源:校医院   日期:2021年06月07日 15:08   访问量:

 65日下午,急救知识培训在大学生艺术中心三楼报告厅举办。   

滨医烟台附院急诊科护士长尹丽达带领专业团队图文并茂、幽默生动地为同学们讲解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及淹溺等意外发生时的急救措施。在实操环节,急诊科老师亲自示范如何正确操作“心肺复苏”,并演示海姆立克急救法。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大学生自我安全保护意识,普及正确的救护理念和技能,有效提高大学生自救、互救技能。

滨医附院急诊科相关医护人员,校医院部分医师、护师,学校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百余名志愿者参加本次培训。

上一条:【图文】法学院举办2021年学风建设大会暨奖学金颁奖典礼
下一条:【图文】金融学院新增一处教学与就业实习基地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