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学校在2021年度“山东省高校军事课教学展示”活动中斩获佳绩

作者:尹飞燕 审核:李新瑾 编辑:李海兆   来源:学生处   日期:2021年05月24日 16:13   访问量:

  

521日至23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军区战备建设局举办的2021年度“山东省高校军事课教学展示”活动在临沂市青少年实践基地举行。我校代表队顽强拼搏、不畏强手,凭借着扎实的训练功底和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战场医疗救护、识图用图两个单项科目中获二等奖,在爱国主义演讲和微课教学两个单项中获三等奖。

这次活动是各高校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成果的展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检验了我校军事课开展的阶段性成效,为下一步深化军事课教学改革,强化军事理论课教学,扎实做好学生军训,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引领和推动作用。同时,增强了我校大学生的国防意识和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大学生奋勇拼搏、报效祖国的坚强斗志。

84所高校武装部长、带队老师、参赛学生共计850余人参加本届展示活动。本次活动共展示五项:战场医疗救护、识图用图、电子频谱监测、爱国主义演讲和微课教学

  

  

上一条:【图文】创新创业学院赴山东黄金玲珑金矿调研
下一条:团委主办第九届烟威高校学生社团发展论坛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