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团委主办第九届烟威高校学生社团发展论坛

作者:雷玉仁 审核:杨军 编辑:李海兆   来源:团委   日期:2021年05月24日 11:41   访问量:

 

523日,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九届烟威高校学生社团发展论坛”通过腾讯线上会议顺利举行。驻烟驻威13所高校的团干部、学生社团联合会和学生社团成员200余人参加论坛。

本届论坛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集中展示了过去一年烟威高校学生社团的发展情况和工作成果。各高校团干部和学生社团联合会负责人分别分享了本校的学生社团管理与发展经验。我校团委负责人就开展团员青年党史学习教育、学生社团围绕学校财商教育办学特色着力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等方面作了专题发言。与会师生一致表示,论坛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驻烟驻威高校学生社团工作者和社团之间的交流和互鉴,起到了围绕重点工作任务,团结、引领和凝聚青年力量,推动学生社团规范有序发展的积极作用。

 

上一条:【图文】学校在2021年度“山东省高校军事课教学展示”活动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特聘教授张彩明带队赴上海华鑫证券总部调研交流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