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校友李学辉回法学院捐资助学

作者:马存存 审核:于波 编辑:李海兆   来源:法学院   日期:2021年04月30日 14:24   访问量:

 

4月29日上午,山东工商学院法学院93级校友、“全国优秀律师”、北京市律师协会合同法专业委员会主任、北京市律师协会特聘“青年律师阳光成长计划”阳光导师李学辉回法学院捐资助学仪式在第四教学楼206会议室举行,我校校友联络服务中心主任李记林,法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会上,李记林代表山东工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向李学辉颁发了捐赠证书。法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波对李学辉的善举表达了衷心感谢。副院长武善学介绍了法学院建设发展等相关情况。座谈中,大家还围绕法学院学科发展、硕士点建设、教育教学等内容进行了亲切而深入的交流。

该笔捐赠款将作为法学院“德法兼修”专项奖金,用于奖励在公益慈善、志愿服务、利他为人等方面表现突出的法学院优秀学生,以此引导法学院崇德向善之风,浓郁立德树人正能量。

 

上一条:我校MPAcc研究生在第七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中喜创佳绩
下一条:【图文】副校长刘冰为金融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