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缅怀先烈党史现场教育活动

作者:张晓文 审核:杨峰丽 编辑:李海兆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日期:2021年04月02日 14:44   访问量:

  

4月2日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组织研究生党支部和部分本科生预备党员到烟台山抗日烈士纪念碑、胶东革命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党史现场教育活动。

在烟台山抗日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参加了庄严的祭奠革命先烈仪式,随后来到胶东革命纪念馆陈列展厅观看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实物,全面回顾胶东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不同历史时期艰苦奋斗的历史场景,并观看了烟台胶东革命历程视频,亲身感受当年硝烟弥漫的战场。随着参观的深入,大家进一步了解到当年革命斗争的艰苦卓绝,深深地被“忠诚坚定、不畏艰难、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胶东革命精神所感染也更加深刻地体会到革命胜利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革命先烈英勇拼搏、不畏牺牲换来的和平幸福的生活,以实际行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工商管理学院将继续在全院师生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发扬革命传统,时刻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创造新时代青年的不凡业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二届“研究生财富管理学术论坛”
下一条:【图文】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第三十四期创业大讲堂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