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金融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加入资本链党建联盟

作者:曹凤杰 审核:李建伟 编辑:周俊录   来源:金融学院   日期:2021年03月26日 16:31   访问量:

  323日,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加入资本链党建联盟审议大会在蓝天集团党员活动室召开。蓝天集团副总经理王新兵主持会议,金融学院教师代表以及来自山东核电、恒丰集团、烟台银行等20家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审议通过了金融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加入资本链党建联盟的议案,公布了2021年资本链上抓党建任务清单。下一步,党建联盟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资本链上抓党建”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突出政治引领,坚持“组织建在链上、党员聚在链上、活动串在链上”,切实把资本链打造成“红色链”。

资本链党建联盟是由蓝天控股蓝天管理党支部牵头,组织参、控股企业党组织、关联和合作机构党组织自愿参与的以资本为纽带的一体化党建工作平台。目标是充分发挥联盟共商共建、共抓共促、共赢共享的集体优势,有效破解独立党组织服务引领难、社会治理难、利益关系难、价值认同难等问题,为加快社会和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上一条:【图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召开新学期科创委员大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