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团委一课题获批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专项课题立项

作者:张同瑞 审核:杨军 编辑:李海兆   来源:团委   日期:2021年01月13日 11:01   访问量:

 

11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公布“高等学校立德树人与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立项结果,全国共立项30项。团委杨军副教授申报的《大学生创业价值观与价值取向调查研究》获批一般立项。这是我校首次获批该专项课题。

该课题旨在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从共青团思想引领的维度和视角,梳理、调研、分析、研究大学生创业价值观现状,并测度把握当代大学生创业价值取向及变化特点,为高校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提出“思想教育”可行建议。

 

 

上一条:我校获批山东省首批大数据人才培训示范基地
下一条:统计学院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