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学校开展党外知识分子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王雁霖 审核:张延东 编辑:周俊录   来源:党委统战部   日期:2020年12月25日 19:09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224日下午,党委统战部开展“践行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谱新篇”党外知识分子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带领学校党外知识分子代表赴烟台杰瑞集团考察调研,学习杰瑞集团加快科技自立自强的新作为,为我校党外知识分子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建言献策牵线搭桥。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张延东参加活动。   

   

   

   

   党外知识分子们先后参观了捷瑞数字科技、杰瑞橙色科技大厦、杰瑞集团“大国重器”生产车间,对杰瑞集团的发展创办历程、公司运营、企业品牌、企业文化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杰瑞集团20年来始终重视创新、分享的企业文化,重视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的人文环境,并通过自主研发和制造,打破了多项国外技术垄断,带领国内重大装备制造业崛起的历程深深地打动了老师们。参观过程中,党外知识分子们针对企业管理、新技术应用、产业升级等领域,与杰瑞集团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为下一步产学研合作、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建言献策奠定基础。

   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参政议政能力,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学校特色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2020年山东工商学院大学生校园越野接力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审计处荣获省教育审计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称号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