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与恒瑞德电气集团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作者:王艺浓 审核:张奎平 编辑:李海兆   来源:信电学院   日期:2020年12月03日 11:09   访问量:

 

121日,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一行8人赴恒瑞德电气集团签署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举行揭牌仪式。恒瑞德电气集团董事长杜恒宇、总经理赵海玲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信电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留学生教育、学科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希望校企双方以实习基地为纽带,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增进友谊,实现“产教”深度融合,共同发展。杜恒宇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主营产品、人才需求情况表达了建立教学与就业实习基地的良好愿景,对学院为恒瑞德电气集团输送优秀人才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后,8名学生与恒瑞德电气集团签订就业协议。师生一行参观了公司的数控柔性钣金加工中心、数控母线加工中心、恒邦电力设计院。

 

上一条:学生处举行“学风建设”专题辅导员沙龙活动
下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增两处优质生源基地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