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第三十三期创业大讲堂

作者:张婷婷 审核:马金智 编辑:李海兆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2020年12月03日 08:58   访问量:

  

121日,我校第三十期创业大讲堂在西校区实验楼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期创业大讲堂主题是“塑造个人品牌的力量”。品牌联盟咨询股份公司董事长、品牌联盟商学院院长顺风车发起人北京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导师王永担任主讲嘉宾。  

王永分别从“什么是品牌”、“为什么要做品牌”、“怎么做好品牌”三个方面对品牌知识进行解读。他结合自身创业经历提出品牌建设的五个方法和五个步骤,诠释了打造个人品牌影响力的重要性及如何打造个人品牌影响力。

此次活动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KAB创业俱乐部承办,共有近400名师生聆听讲座。

  

上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增两处优质生源基地
下一条:【图文】第四届党建知识竞赛举办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