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筑梦风华 歌赞山商”第十七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雷玉仁 审核:杨军 编辑:李海兆   来源:团委   日期:2020年12月01日 08:02   访问量:

 

11月29日晚,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筑梦风华 歌赞山商”山东工商学院第十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大学生艺术中心一楼礼堂举行。 

14个二级学院的500余名大学生参加了线上初赛、复赛,20名大学生进入线下决赛。决赛中,参赛选手通过深情演唱,表达了对学校的美好祝愿和祝福,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舞蹈团最新编排的节目在决赛中做嘉宾节目表演,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展示了学校美育成果,更充分体现和表达了山商学子爱党爱国爱校、爱校荣校强校的情感。

 

上一条:【图文】“财翼山商”第二十四届新生精英辩论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参加全国煤炭高校科研管理工作研讨会并作主题发言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