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赴巨野县开展对口扶贫工作

作者:武幺 审核:于秀琴 编辑:周俊录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20年11月13日 18:39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民政厅、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扶贫办关于支持社会工作专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实施意见》,支持社会工作专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加强贫困地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受山东省民政厅委托,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一行四人赴菏泽市巨野县开展对口社会工作教育扶贫工作。

 

 

工作组与巨野县民政局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巨野县当地社会组织的发展状况;走访开发区大李庄社区与巨野县雷锋义务救援协会,调研社会工作在村改居社区的开展状况及救援类志愿服务组织的发展困境,并就如何解决组织当前面临的问题给出指导意见。随后,在社工教育培训活动中,我校教师分别与巨野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剑签订教学与就业实践基地协议并为实习基地揭牌,巨野县社区骨干、社会组织负责人和志愿者聆听了社会工作专业方法与区域社会组织实践等主要内容的专题报告。

 

 

上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获评“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
下一条:统计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运动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