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后勤保障系统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宋栋 审核:杨光 编辑:李海兆   来源:后勤   日期:2020年10月26日 16:26   访问量:

 

1024日,后勤保障系统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杨子荣纪念馆、昆嵛山革命斗争纪念馆开展瞻仰先烈,砥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杨子荣纪念馆,大家透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影像,对杨子荣这位家喻户晓的战斗英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人民军队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在昆嵛山革命斗争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中共胶东特委诞生(成立)地、胶东革命武装发祥地、胶东兵工发源地、情满昆嵛山、情系昆嵛山等九大展室,深入了解了胶东革命历史。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紧扣主题,广大党员深受触动,纷纷表示今后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好革命精神,自觉践行党员承诺,做到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为建设财商教育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图文】国际商学院赴栖霞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