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美育文化周活动

作者:徐远 审核:刘建君 编辑:李海兆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20年10月22日 17:25   访问量:

 

102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印象计科 品味山商”美育文化周活动在西校区实验楼拉开帷幕。

本次文化周活动由学院迪木工作室、琉璃色协会等专业社团和读书协会、合唱协会等艺术社团承办,涵盖影视、绘画、文学、朗诵、表演、运动、摄影等诸多艺术形式,旨在通过打开五彩斑斓的艺术之境引导学生探究校园之美、学习之美、自然之美、生活之美、心灵之美,营造求真、求实、求善、求美的校园文化氛围。

今年以来,学院多措并举,坚持以美立德、以美启学、以美冶情、以美促创,着力提升美育工作水平,共举办美育相关的线上(下)活动20多场, 350多人(次)参与组织,受众学生2200多人(次)。

 

上一条:【图文】离退休工作处举办老同志重阳登山活动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举办“辅导员讲历史”系列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