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举办公益慈善大讲堂

作者:丛晓萍 审核:于秀琴 编辑:李海兆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20年10月15日 16:44   访问量:

  

为增强同学们的公益慈善知识,提升公益慈善素养,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组织开展公益慈善大讲堂。10月14日,副院长王鑫“公益慈善和我们向往的生活”为主题在山商书苑进行第一讲。

讲座中,王鑫就“公益慈善的内涵、公益慈善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的变化、公益慈善在我们向往生活中的作用和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给予解答,帮助同学们全面、深刻的认识公益慈善事业。

本次讲座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激发了他们对公益慈善的兴趣。学院也将进一步完善公益慈善人才培养模式,从“听、说、读、写、做”五个方面系统推进学生公益慈善视野的开拓和能力的提升。

  

上一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学生创业大集活动举办
下一条:金融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