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两名学生获得青年“政治佳”荣誉称号

作者:   来源:团委   日期:2016年07月15日 09:35   访问量:

712日,由山东省委党校指导,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社会科学院和山东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寻找青年“政治佳”活动结果揭晓,我校经济学院吴文静获得三等奖,国际教育学院李建赫获得优秀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两名获奖同学同时获得参加718日至22日在浙江宁波举办的网络舆论引导专题培训的学习机会。

寻找青年“政治佳”活动于20165月至7月间举行,来自省内15所高校的700余名选手参与选拔,经过时评、理论文章、短视频、H5微刊、微信、动漫、漫画、MV歌曲等七类作品的创作评比,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96名;高校优秀组织奖8名。(作者:董艳  编辑:王雁霖)

上一条:两名学生获得“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下一条:【图文】会计学院参加中国会计学会学术年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