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公共管理学院与烟台市人社局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作者: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16年07月18日 19:47   访问量:

715日,公共管理学院书记傅志明、院长于秀琴、副院长廖少宏与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进行了会谈。双方就新引进博士教师挂职锻炼、学生实习实训、联合科研攻关、服务地方社保经办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目前,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经安排公共管理学院两位新引进博士教师在相关科室从事为期一年的挂职工作,接收七名学生在养老失业科进行暑期社会实践。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并将合作关系制度化、长期化。(作者:张玉龙  编辑:王雁霖)

上一条:【图文】我校在山东省大学生排球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两名学生获得2016年“大智之星”齐鲁学子奖学金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