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我校学生在财务决策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来源:会计学院   日期:2016年07月30日 10:57   访问量:

728日,第四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落下帷幕。由我校会计学院罗会晓、贾宇、吴陈红、李佳、杨香君等五名学生组成的山东工商学院代表队取得了国赛二等奖的佳绩。

本届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沈阳建筑大学、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厦门网中网财务技术有限公司承办。比赛历时3个多月,共有184所本科院校参赛,经过校赛、大区赛、国赛,由会计学院教师吴丽梅、常叶青指导的我校学生代表队以北区一等奖的优异成绩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727-28日第四届财务决策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沈阳建筑大学成功举办,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最终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以财务人生,决策由我为题,通过财务决策竞赛的形式,提高参赛学生的决策能力和创新能力,激发大学生实践和创新热情。(作者:常叶青 编辑:尹逊涛)

上一条:华中科技大学鲁耀斌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图文】我校在山东省大学生排球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