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金融学院孙宇博士撰写提案提交全国政协会议

作者:   来源:统战部   日期:2016年09月01日 16:49   访问量:

近日,由致公党山东省委获悉,致公党党员、我校金融学院孙宇博士撰写的《关于在经济新常态下促进我国地方财政可持续发展的提案》,经致公党山东省委报送致公党中央,被致公党中央采用作集体提案,提交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

提案针对分税制改革以后地方财政面临的巨大压力,发展不可持续的问题,从推进财政体制规范化改革改革官员绩效考核机制健全地方税收体系完善转移支付制度、严格管理地方举债融资行为等方面提出相应的对策建议,对推动地方财政稳定健康发展、地方和国家的发展进步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作者:孙黎丽   编辑:王雁霖)

上一条:【图文】学校在第二届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图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教研室建设与专业建设研讨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