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一流课程及金课建设交流会

作者:魏广芬 审核:华臻 编辑:曹凤杰   来源: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日期:2020年07月12日 09:12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推动本科课程建设与应用共享,根据《山东工商学院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 7月10日,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在西校区实验楼会议室举行了一流课程及金课建设交流会。

会上,学院目前的两门省级一流课程负责人,张鑫教授和隋金雪副院长分别介绍了两门课程的建设情况,分享了课程建设经验、一流课程申报的体会以及注意事项。参会的老师们围绕课程建设和一流课程申报开展了热烈的讨论。课程建设是根本,通过会议交流,老师们明确了一流课程建设的主要目标和任务,为申报2020年一流课程做好了准备工作。

信电学院拟申报一流课程的老师、校级以上精品课程负责人、校级以上金课负责人、线上课程建设负责人、近年来学校教学质量奖及提名奖获得者,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图文】公益慈善学院与烟台弈名教育基金会举行座谈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考研数学辅导“云讲座”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