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学校举办党外知识分子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王雁霖 审核:张京磊 编辑:曹凤杰   来源:统战部   日期:2020年07月10日 09:39   访问量:

7月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外知识分子赴养马岛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胶东近代屈辱与抗争史、胶东革命斗争史、烟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烟台改革开放发展历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个展区。经过近两小时的参观学习,党外知识分子们经历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红色精神的洗礼,强化了共同致力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使命担当。他们表示,要牢记历史,珍惜革命成果,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央周围,更好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今年,党委统战部在全校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了“立足本职做贡献”——“疫”线课堂总结活动、“歌颂党恩守初心”——统一战线成员“同唱一首歌”等系列活动,引导他们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本次活动是系列活动之一。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考研数学辅导“云讲座”
下一条:我校创业学子在烟台市第五届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