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创业学子在烟台市第五届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魏振波 张婷婷 审核:马金智 编辑:曹凤杰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2020年07月10日 09:27   访问量:

7月7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烟台赛区选拔赛暨烟台市第五届创业大赛在烟台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圆满落幕我校创业校友韩利林获乡村振兴组冠军,龚钰犇以及刘毅隆、夏兆峰分别获得大学生组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烟台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主办,分设初创组、成长组、乡村振兴组和大学生组四个赛道,经过项目预审、路演辅导、大赛答辩决出了推荐参加市决赛的优秀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创新创业学院校友韩利林凭借所创办的烟台林昇果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优异的助农业绩和现场表现斩获乡村振兴组冠军,来自大学生创业中心的创业者龚钰犇以及创禹传媒联合创始人刘毅隆、夏兆峰凭借自身所创办的项目分别荣获大学生组二等奖和三等奖。这是继我校创业校友刘金虎在烟台市第四届创业大赛上斩获大学生组冠军后,连续两届在该项赛事上收获组别冠军。

上一条:【图文】学校举办党外知识分子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图文】新闻离我们不再远——学校举行新闻写作培训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