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我校成功举办首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导师培训班

作者:魏振波 夏梓栋 审核:马金智 编辑:曹凤杰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2020年06月19日 10:12   访问量:

6月17日,我校首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导师培训班在栖霞顺利举行。为保证培训效果,本次培训采取全封闭式培训,来自全校各学院的创新创业项目指导老师36人参加了培训。

 

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万学创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北京华富嘉晨附投资基金副总裁曾劲,围绕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背景、导向、项目选拔与辅导以及计划书、PPT准备等进行了细致讲解,并结合两个项目的展示对教师的指导进行了辅导与点评。鲁东大学省赛金奖项目指导教师、团委副书记王娜从指导教师的视角对如何选拔和培育一个好项目做了专题分享。

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指导教师在创新创业大赛中发挥着主力军作用,教师的指导水平是提升创业项目竞争力的基础与保障,创业导师首先要做到自身精通,才有能力辅导出优秀项目,才能真正推进赛教融合,希望指导教师在参与创新创业大赛的路上持续成长。

上一条:张晓副教授参加全国区块链技术创新云论坛并作主题发言
下一条:法学院赴山东中立达律师事务所洽谈财富管理合作事宜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