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特聘教授吴昊来校作报告

作者:隋金雪 审核:华臻 编辑:曹凤杰   来源: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日期:2020年06月10日 09:57   访问量:

6月9日下午3时,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特聘教授吴昊博士为院师生了题为“自然基金申请经验分享”和“科研论文构思与写作”的报告。吴昊以自己的国家自然基金申请书为范例,详细介绍了基金申请各个环节的撰写技巧和经验,详尽介绍了科研论文撰写技巧。该报告为基金申请和学术论文写作提供了诸多建设性的建议,开拓了师生们的研究思路和科研视野。

 

专家简介:

吴昊,男,工学博士,现任北京师范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副教授,兼任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客座项目负责人。过去5年内,以项目负责人身份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博士后面上项目、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开放项目近10项,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发表高水平SCI检索论文20余篇。在已承担的项目和发表的论文中,对图像处理、模式识别领域中的关键问题,如图像修复、图像检索、图像加强等,进行了深入研究,并广泛应用于生命科学领域,多项相关成果在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进行了展示。

上一条:【图文】金融学院赴烟台财金发展投资集团考察学习
下一条:【图文】李平教授到经济学院指导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