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工商管理学院邀请90岁战地记者王程远讲党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11日 17:15   访问量:

 

11月9日上午,为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又红又专的青年接班人,工商管理学院特邀90岁高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68军“战地快报”记者王程远老先生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为学院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们讲党课。学院党总支党员干部及烟台承红公益服务中心及烟台女企业家协会参加了活动。

王老先生生动的再现了奇袭白虎团的革命故事。在学员们雷鸣般的掌声中,王老先生传神的讲述了朝鲜战场上侦察、夜袭、歼灭“首都师白虎团”的英勇事迹,回忆起当年的烽火往事,王老依旧激动不已。在互动环节,王老亲切回答台下同学提出的问题,叮嘱道:“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要坚信,我们的祖国会越来越强,国旗会越来越红!”党课结束后,学生们对老一辈革命同志为党、为国英勇献身的红色精神深受震撼和鼓舞,学院将在今后的党课教育中继续传承红色精神,为培育又红又专的有志青年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现场,学院接受烟台承红公益服务中心及烟台女企业家协会为学院党员发展对象捐赠的35本《一名记者的红色印记寻访》。作者:徐启英   部门审核:张浩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南昌站获奖
下一条:第三届“不忘初心七十载,砥砺前行向未来”知识竞赛举行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