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人文讲堂之青年博士论坛”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人文与传播学院   日期:2019年06月13日 11:04   访问量:

6月11日晚,人文与传播学院“人文讲堂之青年博士论坛”系列活动举行,学院领导、第一季12位主讲博士以及百余名师生参加。

活动共分四个环节:第一环节,学院相关负责人“人文讲堂之青年博士论坛”第一季进行总结;第二环节,学院领导为第一季主讲博士颁发“学术之塔”和海报原样缩小版的精美纪念品;第三环节,“人文讲堂之青年博士论坛”第二季启动仪式举行;第四环节,第二季第一讲开讲,特邀吴树勤博士主讲。

吴树勤主讲的题目是《以德为本的儒家财富观》。他认为,儒家强调立足人固有的本性,努力实现对仁、义、礼、智、圣等的精神性财富的追求,提升自身修养,并推己及人,显示了儒家财富观鲜明的道德特征。

人文与传播学院“人文讲堂之青年博士论坛”第二季的主题是中华财富文化,主讲人依然是人文与传播学院全体青年博士教师论坛将围绕学校“财富管理”特色建设,发挥人文与传播学院专业、学科优势,搭建青年博士交流平台,激发青年博士学术热情,提升学生人文素养财商水平,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财富世界观、财富人生观和财富价值观。

作者:翟杰 部门审核:张开祝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富士康(烟台)考察交流
下一条:【图文】经济学院召开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