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两项教学课题被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立项资助

作者:   来源:组织部   日期:2019年06月13日 10:28   访问量:

近日,党委组织部推选的两项党性教育教学课题,被烟台市委组织部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管理办公室立项资助。

马克思主义学院黄嫱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杨军合作申报的《文化自信中胶东革命文化的继承和发扬》,被列为重点教学课题。该课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关于文化自信的论述,对胶东革命文化如何继承和发扬做了梳理和分析。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晓燕申报的《胶东半岛对接“一带一路”倡议研究》,对胶东半岛在“一带一路”倡议中应有的作为和应起的作用,了解读和分析。

此次烟台市委组织部面向社会征集的党性教育教学课题,共收到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研究机构、各级党校、高等院校申报项目一百余项,经专家评选,共立项资助6项。获得立项的教学课题,将在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各教学点进行现场授课。

(作者:付康康 部门审核:张京磊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经济学院召开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