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会计学院党总支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落实

作者:   来源:会计学院   日期:2019年06月07日 14:43   访问量:

近日,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工作月度分析汇报制度进一步落实学期党建重点工作,学习和吃透学校党委有关基层党建工作的文件精神,听取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在听取各党支部工作汇报的基础上,认真学习了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普通高校院系党组织建设的意见》、学校党委《关于充分发挥二级学院党总支主力军作用的意见》,重点学习研讨了学校党委印发的两个“会议议事规则”的内容。同时对加强党支部建设,建设过硬党支部,推进财富管理特色建设,党建工作创新,党建工作融合,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

(作者:李雨齐 部门审核:李鲁闽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9年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启动会
下一条:【图文】图书馆举办2019读书节图书馆优秀数字资源系列讲座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