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农工党烟台市委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尹飞燕 摄影:山彤彤 审核:孙黎丽 编辑:巩姝言   来源:党委统战部   日期:2024年04月12日 09:30   访问量:

4月11日下午,农工党烟台市委会主委邹常厚一行4人来校调研交流。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兼)张宗伟亲切会见来访客人。

张宗伟对邹常厚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农工党烟台市委会长期以来对学校统战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确立的“一三五八”发展思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促进民主党派工作高质量发展。     

邹常厚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农工党烟台市委会工作开展情况。他希望未来持续加强农工党在学校的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和联系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学科专业、党派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     

调研期间,邹常厚一行参观了校史馆,深入了解学校发展历程。     

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上一条:【图文】学校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动员部署党纪学习教育
下一条:【图文】烟台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四大队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