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驻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张婷婷 摄影:周俊录 审核:马金智 编辑:山彤彤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2023年05月25日 15:46   访问量:

524日,驻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在学校召开。山东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孙培东,党委委员、副院长龙希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龙希利对山东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聚焦财商教育办学特色和财富管理学科特色,将财商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有机融合,致力于培养具有财经素养的创新创业人才,助力学校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建设。

孙培东对驻烟各高校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关于创新创业竞赛、课程、教材、师资培训等问题给予详细解答。他指出,要将“互联网+”大赛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孵化落地,充分发挥经济社会价值,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时预祝驻烟各高校在本届大赛中取得新佳绩、实现新突破。

座谈中,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全省创新创业教育具体工作思路及下一步工作规划,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及驻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相关人员围绕如何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行经验分享与探讨交流。座谈结束后,调研组和驻烟高校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业中心,并对创业孵化团队进行沟通指导。

驻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责任部门、创新创业大赛组织部门负责同志、驻烟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参加座谈并陪同调研。

  

上一条:关爱陪伴 守护成长 青春心向阳——我校举办2023年5.25心理嘉年华活动
下一条:【图文】省教育厅关工委赴烟台调研座谈会在我校举办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