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主题教育】学思践悟强党性 踔厉奋发建新功

学校党委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作者:马亮 摄影:周俊录 审核:张京磊 编辑:巩姝言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日期:2023年04月28日 16:13   访问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4月28日,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走进胶东抗战第一枪纪念馆、杨子荣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砥砺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锤炼党性、补钙加油,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

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了解了纪念馆保存的革命历史、革命事迹,认真学习了革命先辈坚持真理、坚守信仰的精神和忠诚担当、敢打敢拼的品格,深刻领悟其中蕴含的初心使命、革命精神和爱国爱党情怀,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必修课。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党性教育真正触及思想、震撼心灵,加强了党性修养和党性锤炼。接受了深刻的理想信念、党的宗旨、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思想境界,增强了坚定对党忠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三个务必”的自觉性主动性。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紧扣目标任务,有力有序做好各项工作。党委领导班子走在前、作表率,深刻把握主题教育各项重点措施贯通融合、一体推进的工作安排,建立“清单化”推进机制,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各项重点措施统筹安排,对照清单同步推进、协调实施。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入调查研究,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推动高质量发展,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主题教育和重点工作两手抓、两促进;锚定目标要求,把检视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切实把学习调研、对照检视中找准的问题整改到位,确保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图文】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校举行2023年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校共青团在全国煤炭行业“两红两优”评选中获得表彰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