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杨军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作者:刘颖 摄影:周海磊 审核:戴绍栋 编辑:巩姝言   来源:党委办公室   日期:2023年04月26日 11:06   访问量:

 

4月25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杨军一行来校访问交流,党委书记白光昭会见杨军一行并座谈交流,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延东陪同座谈。

白光昭对杨军一行再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建行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紧密对接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聚焦财商教育办学特色和财富管理学科特色,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和外延发展,实现了学校发展与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良性互动。近年来,银校双方在签署产教融合重点项目合作备忘录的基础上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在人才培养、教育培训、金融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他希望,双方要继续推动全方位的交流合作,重点加强校园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搭建、北校区建设项目、财富管理金融创新园建设等方面的共建,全面拓宽合作领域,推进深度战略合作,以实际行动推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杨军代表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对双方上一阶段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对学校提供的人才支持和智库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未来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将继续与学校密切合作,进一步围绕北校区建设、“建行班”订单式人才培养、金融科技产教融合等方面,持续推动双方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和高质量发展。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基建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上一条:【图文】潍坊工商职业学院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图文】学校召开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