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全国人大代表王全杰教授来我校讲学

作者:   来源:法学院   日期:2007年04月06日 00:00   访问量:

2007年4月4日上午,应法学院邀请,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博士生导师王全杰教授在第四教学楼法学院模拟法庭为我校师生做了一场题为“参与、表达、决定----我所了解的全国人大”的专题讲座。

王全杰教授详细阐述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内涵、全国人大会议的有关议程,指出了全国人大会议在形式民主方面所取得的进步,解释了十届人大五次会议的热点、焦点问题以及《物权法》的审议,并讲述了王全杰教授本人在十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所作的工作,王教授还回答了部分师生的提问。

上一条:首届外语文化活动月拉开帷幕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