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我校召开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保卫处   日期:2007年03月23日 00:00   访问量:

3月21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9楼会议室召开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综治委主任、院长刘全顺到会并讲话,综治委副主任、副院长孙祥斌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直属有关单位和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祥斌副院长回顾并总结了06年全校综合治理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安全隐患,通报了06年发生的几起影响较大的事故案件,并对07年应突出解决和重点加强的几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切实做好各个重要时节的安全稳定工作;二是加大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力度,特别是加强学生避险逃生技能的训练,加快对所发生案件的查办速度;三是采取更加有效的防控措施,下大力做好校内的安全防范工作;四是强化安全工作责任制的落实。

会议通报表彰了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会计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商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8个06年度校园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并颁发了奖牌和奖品。孙副院长代表党委、行政与各学院和机关、直属等部门签定了07年度安全工作责任状。

刘全顺院长在讲话中肯定了我校06年综合治理工作,强调了做好综合治理暨安全稳定工作,对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具有的重要意义,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刘院长要求,2007年着重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切实抓好安全工作责任制的落实;二是切实搞好对不稳定因素的排查化解工作;三是切实完善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四是切实搞好火灾隐患普查整治工作,确保不发生大的火灾事故;五是切实做好经常性的安全检查,及时整改安全隐患;六是切实加强对学生的安全管理教育,减少和防范事故案件的发生。

刘院长强调,各级领导干部不仅要抓好人财物的安全防范,同时也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他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对保持校园稳定工作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用心把握、用心工作、用心落实。

之前的20日下午,孙祥斌副院长在行政楼9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校综合治理委员会领导成员会议。会议认真查找分析了06年发生的师生反映强烈的几起事故案件,并根据各单位评定意见,审议确定了06年度综合治理暨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上一条:教务处安排布置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
下一条:[图文]我校召开2007年伙食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