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后勤集团组织食堂员工开展食品卫生安全培训

作者:   来源:后勤集团总公司   日期:2007年03月12日 00:00   访问量:

为了提高学校食堂服务质量,强化“师生至上,服务第一”的服务理念,3月1日至3日,后勤集团总公司对全体食堂员工进行了一次以食品卫生安全为主要内容的业务培训。本次培训以学习掌握食品卫生安全常识和操作规程为中心,以贯彻落实《山东工商学院食堂管理规定》和各项规章制度为重点。

3月1日,培训工作动员大会在2教108召开,孙祥斌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孙副院长首先强调了培训的重要性,肯定了我校食堂2006年的工作,同时也指出了需要进一步努力的地方,并希望各食堂在新的一年里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扎扎实实地把2007年的食堂工作做好。

马金智总经理在发言中指出,新学期要采用专项治理和日常检查相结合的办法对上学期检查中学生反映的问题进行彻底解决,并要求全体员工在今后的工作微笑服务、科学管理,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争取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主要学习了国家及地方有关食品卫生的法律法规、《山东工商学院食堂管理规定》、《餐饮业和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卫生规范》等法律规范。

此次培训对于提高了食堂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食品安全意识,更好地抓好卫生安全工作、服务学生有着很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校被评为“山东省团建规范化学校”
下一条:[图文]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田建国来校慰问离退休校级领导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