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我校732名学生获国家和省政府助学奖学金

作者:   来源:学生处   日期:2007年01月19日 00:00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大对普通高校贫困家庭学生的资助力度,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激励他们勤奋学习,根据财政部、教育部《国家助学奖学金管理办法》,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政府助学奖学金管理办法》,经过各二级学院推荐选和公示,我校共有456名学生获得国家助学金、22名学生获得国家奖学金、223名学生获得省政府助学金、31名学生获得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资助总人数为732人。

国家奖学金资助对象为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全日制本、专科生,额度为每人每年4000元,每年资助5万名学生;国家助学金以资助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的生活费为目的,标准为每人每月150元,每年按10个月发放,每年资助约53.3万名学生。省政府助学奖学金额度为每人每学年3000元;省政府助学金标准为每人每月100元,每年按10个月发放。

上一条:认认真真落实 安安全全过年——孙祥斌副院长检查督导安全工作
下一条:精品课程和专项资金项目评选结果揭晓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