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中国高校人文社科奖的重大突破:2项成果获三等奖

作者:   来源:科研处   日期:2007年01月09日 00:00   访问量:

第四届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日前正式公布,我校宋华岭教授撰写的《管理熵理论——企业组织管理系统复杂性评价的新尺度》论文和张云起教授撰写的《营销风险预警与防范》专著荣获管理学三等奖。

宋华岭教授撰写的论文《管理熵理论——企业组织管理系统复杂性评价的新尺度》,发表于《管理科学学报》2003年第6期, 该成果与作者已发表的其它相关论文已初步构建了管理熵理论框架及企业组织管理系统复杂性研究体系。张云起教授撰写的《营销风险预警与防范》专著,由商务印书馆2001年7月出版。该成果丰富了营销学理论,从风险预警与防范视角提出了新的创见。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每4年评一次,每个学科仅30余项,本次获管理学科三等奖的仅26项。我校同时获得2项,数量与层次与国内许多知名大学等齐,是我校在该奖项上的重大突破,在省属高校管理学科中位居第一,表明了我校管理学科优势明显。这2项奖项,也必将成为我校学科建设和申硕工程的重要支撑。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下一条:朱孔来教授参加“科学发展观与积极推进自主创新”学术讨论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