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构建后勤大格局 打造育人新阵地

白光昭到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贾秀龙 审核:解晓亮 编辑:巩姝言   来源:后勤管理处   日期:2022年09月20日 16:26   访问量:

9月19日下午,党委书记白光昭到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后勤管理服务工作与干部员工进行了座谈交流。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向锋陪同调研。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汇报后,白光昭代表学校党委对后勤管理处干部员工在暑假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慰问,对台风来临时后勤人员坚守一线岗位,第一时间为师生排忧解难表示感谢。他指出,后勤管理工作是学校整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其他各项工作的基础和前提条件,涉及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对于保障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后勤管理工作一定要用情用心、用力用功、做细做实,在系统总结五年来的后勤工作成果,做好宣传工作的同时,找准下一步工作的着力点,打造高效地管理体系,实现高校后勤管理信息化。

白光昭强调,后勤全体工作人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融入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全面提升后勤管理工作本领,推动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加强制度建设,明确服务标准,严格过程管理,强化服务项目的考核监督,建设“廉洁后勤”;三要吃透最新的政策要求和工作标准,强化职业技能培训,提高队伍的专业化水平,提升队伍的创新能力,打造“绿色后勤”和“创新后勤”,不断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四要加强后勤育人体系建设,深挖后勤服务文化资源,打造“三全育人”机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文化后勤”;五要用最新的信息技术武装后勤工作各领域,打造线上线下一体服务平台,畅通与师生的沟通反馈渠道,构建以“服务”为核心的“智慧后勤”。在改革发展的过程中,要不断破解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与安全感,以全心全意地优质服务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条:学校5个学科进入2022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
下一条:【图文】喜迎二十大 做时代新人——学校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