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范辉教授等出席省高校计算机科学专业规范研讨会

作者:   来源:信电学院   日期:2007年01月04日 00:00   访问量:

由国家教育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山东计算机学会、山东省高教学会计算机教学研究专业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YOCSEF联合举办的山东省高校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发展战略报告暨专业规范研讨会于2006年12月22日在济南召开。我校信电学院院长范辉教授、副院长朱智林教授、副院长原达副教授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邀请国家教育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蒋宗礼教授、副主任委员杨波教授、委员孟祥旭教授,山东计算机学会理事长曾广周教授以及省内高校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学院(系)院长(系主任)及负责专业教学的负责人近百人参加。会上,蒋宗礼教授做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发展战略及专业评估相关问题做了专题报告,对我国计算机专业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同时对计算机专业的发展做了战略分析,对计算机相关专业评估方法进行解读。随后山东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孟祥旭教授做了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方向专业规范的宣讲报告,济南大学副校长杨波教授做了计算机工程、信息技术专业方向专业规范的宣讲报告。会议还邀请了高教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做了教学资源建设与服务相关的报告。

上一条:[图文]统计学院CATI中心实验室完工投入使用
下一条:[图文]高标准多功能模拟法庭落成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