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聚焦特色方向  加强产教联动

学校与山东招金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王乐杰 审校:杨峰丽 编辑:山彤彤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日期:2022年07月09日 20:28   访问量:

7月7日,山东工商学院与山东招金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烟台黄金职业学院举行。副院长徐世艾,招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乐译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徐世艾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校财富管理学科特色和财商教育办学特色建设情况。他指出我校学科建设、MBA教育、学生就业等方面与招金集团有诸多契合点,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逐步深化合作内容,构建长效合作机制,推动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精准对接、产学研协同创新和科研成果转化,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王乐译总经理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招金集团的发展现状,回顾了集团与我校长期以来形成的良好合作关系,认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仪式上,双方相关负责人签署了《山东工商学院与招金集团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山东工商学院MBA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科研处、研究生处、工商管理学院、招金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上一条:【图文】全国首届慈善管理本科专业人才培养研讨会暨中国高校公益慈善教育发展共同体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图文】建设一流专业 引领人才培养——学校召开电子商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与创新研讨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