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院长杨同毅到莱山区人民法院走访调研

作者:姜岩 审核:武善学 编辑:山彤彤   来源:法学院   日期:2022年05月20日 13:17   访问量:

518日上午杨同毅到莱山区人民法院走访调研,并与莱山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彭桂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杨同毅对莱山区人民法院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学校的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和依法治校工作情况。他表示,山东工商学院与莱山区人民法院多年来保持良好合作,在校地合作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效希望双方在已建立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坚持优势互补、互惠共赢,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丰富合作内容,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平台,有效发挥双方特色优势,在法学理论研究、法律实务合作和法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务实合作,提升服务社会能力,共同推进高素质法治人才培养,为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助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更大贡献。

彭桂东代表莱山区人民法院对杨同毅一行的到来表热烈欢迎,对学校在支持地方建设和服务社会方面所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丰富合作内容和形式,在业务开展和法治研究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加强依法治校、科研成果互人才培养、就业实习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负责人法学院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上一条: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 加快推进重点工作落实落地——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共同富裕专项课题研究座谈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