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学校连续获评“全国西部计划考核优秀等次项目办公室”

作者:李雨奇 审核:杨军 编辑:巩姝言   来源:团委   日期:2022年05月09日 14:42   访问量:

近日,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西部计划”工作绩效考核结果。全国137所高校,其中山东省8所高校,获评考核优秀。学校继上一年度获评“全国西部计划考核优秀等次项目办公室”后,连续获此殊荣。

学校一直将“西部计划”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深化人才培养、强化实践育人的重要抓手和弘扬公益精神、志愿服务精神的有效载体,通过出台一系列文件制度,不断健全完善“西部计划”工作的组织领导、政策保障、管理体系和运行机制。2021年,团委严格遵循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的工作原则,主动作为统筹各类资源、超前谋划广泛组织动员、规范有序优化服务管理、开拓创新宣传推广路径,充分发挥历届志愿者朋辈榜样示范作用,配合线上线下近千次政策解读和答疑讲解,不断激发和鼓励学生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让西部天地变得更加美丽、让山商名片在祖国西部发光的决心与勇气。项目报名人数、入选人数、报名党员数、入选党员数再创新高。

2022年,团委(学校项目办)将以连续获评全国考核优秀为新的契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深入落实全国和省项目办有关工作部署,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健全工作机制、优化工作模式、提升工作水平,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好服务推进项目实施,努力打造更具影响力和凸显山商特色的“西部计划”工作品牌。  

上一条:学校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我校圆满完成“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形成“1+8+X”规划体系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