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全省政府立法工作质量

学校承办全省政府立法业务培训班

作者:陈颖颖 审核:武善学 编辑:巩姝言   来源:法学院   日期:2021年10月29日 20:24   访问量:

10月27日,由山东省司法厅主办、学校法学院承办的“全省政府立法业务培训班”在烟台海悦大厦开班。党委副书记郭金创出席并致辞,山东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齐延安出席并讲话。

郭金创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及近年来在财富管理特色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法学院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三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

齐延安强调,全省法律事务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精神和核心要义,牢牢把握全面依法治国的政治方向、工作布局和重点任务。

培训班邀请中国政法大学、山东大学、济南大学及我校的法律专家、学者进行专题授课,还举行了立法理论研讨交流,并对参赛论文进行了评议。  

上一条:【图文】加强校际交流 深化开放办学——山东建筑大学校长于德湖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图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开创学校特色发展新局面——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